晨伟工程师赴孟加拉,顺利完成援外售后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5 17:49:56 来源:南京晨伟医疗

2017年7月12日,晨伟医疗工程师到达孟加拉。此次前往孟加拉旨在为孟加拉客户提供技术支持、给予更好的售后服务体验,帮助客户解决亟待处理的技术难题和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


- 晨伟工程师和当地医院麻醉医生 -

本次技术支持工作前往的是去年商务部招标援外孟加拉项目的四所公立医院——达卡医学附属医院、达卡胸科医院、吉大港医教学医院、库米拉医学医院。这四所医院皆为当地大型公立医院,与看病费用高昂的私立医院相比,这里的收费较低,当地的大部分贫困群体都选择在这些医院就诊,因此这些医院每天都要面对极大的接诊量。


达卡胸科医院


吉大港医教学医院

本次项目中晨伟共包含22台医疗设备,其中麻醉机:5台CWM-302;呼吸机:10台CWH-3010A,5台CWH-3010;急救呼吸机:2台CWH-2020。

秉承着“大医厚德,服务至上”的一贯理念,晨伟工程师帮助医院完成了所有设备的安装工作。不仅如此,工程师凭借多年参加援外项目的工作经验,并结合当地医院的使用习惯,对这四所医院的相关医护人员进行了麻醉机、呼吸机的安装、临床应用、设备的维护与保养、以及常见问题等方面的培训。

- 晨伟工程师对医护人员进行机器操作培训 -

在这次售后技术支持工作中,南京晨伟医疗凭借设备的一流质量和技术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当地医院的一致赞赏。